2014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隆重揭晓

发布时间:2014-07-29
2014年7月7日,2014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在上海大学隆重揭晓


“2014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颁发现场

2014年7月7日,“2014蔡司工业测量奖学金”在上海大学隆重揭晓,卡尔蔡司中国区副总裁平颉先生、工业测量部市场总监王寅先生及该部培训经理费丽娜女士和上海大学王小静、李明教授共同为获奖学生颁奖。有一名教师和五名学生同时获得了该殊荣。

众所周知,卡尔蔡司和上海大学在工业精密测量领域的合作已经历时5年之久。王小静教授表示:“作为世界一流企业,卡尔蔡司能够持续有效地和上大展开合作,他们在这个公益性的企业平台上为学生展现综合能力提供了一个广阔的舞台,为整个测量行业提供优秀人才承担了积极的社会责任。”李明教授则介绍了,双方合作研发的“几何坐标测量技术及应用”课程,该课程获得了市教委优秀教学成果二等奖。这都要归功于卡尔蔡司的技术、管理、服务和销售等多位部门高管的倾力授课和全情付出,让学生通过实践观察,思考如何真正地学习。”

平总现场向所有师生讲述了卡尔蔡 司集团和中国公司的发展战略和未来布局。作为光学和光电行业的领导者,卡尔蔡司的业务遍布工业、医疗、电子和光学消费品等多个领域,医疗和半导体行业的强劲增长趋势,使得卡尔蔡司始终保持赢利。即便在2008年经济危机的情况下,中国公司不但没有裁员,反而每年都保持了30%以上的稳定增长。卡尔蔡司中国获得了2013年最佳雇主奖,德国也持续五年获此殊荣。其2013年的全球销售额达42亿欧元,超过50%的销售额来源于近5年内开发的新产品。足见其坚持长期创新的能力确保了其领先的技术地位。

最后,平总透露,随着业务的不断扩大,2015年4月卡尔蔡司将迁入上海浦东自贸区的新办公地点。当然,这也意味着卡尔蔡司对优秀人才储备的渴望,无论获奖学生是否最终进入卡尔蔡司工作,相信国际化企业的知识架构都会为他们今后的择业提供更加丰富的话语权。工业测量作为一个朝阳产业,也必将服务于中国更多的行业和新兴产业。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