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永远值得您的信赖

发布时间:2015-04-22
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作为中国机床业界最知名、最重要的展会对展商而言是很好的展示平台,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向大家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当然我们蔡司也不例外。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Maximilian Foerst先生

“CIMT(中国国际机床展)作为中国机床业界最知名、最重要的展会对展商而言是很好的展示平台,很多企业都会选择在这样一个时间向大家展示其最新的产品与技术,当然我们蔡司也不例外。”CIMT 2015开展首日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总裁Maximilian Foerst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作为全球首发的产品蔡司此次展会期间展示的全新复合式测量机ZEISS O-INSECT 543无疑颇为抢眼。“作为一款复合式测量机ZEISS O-INSECT颠覆了传统意义上单一测量功能设备的概念,而是集三坐标测量、影像仪、轮廓仪与显微镜于一体。”Maximilian总裁介绍说,“在ZEISS O-INSECT 543问世前,蔡司已有ZEISS O-INSECT 322和ZEISS O-INSECT 442推出,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它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自动化应用、宽温设计及系统可视化报告等功能使其成为医疗、塑料技术、电子与精密工程领域的理想检测方案。”

此外,在蔡司展台一台上下飞舞的机械手显然更能吸引大家的眼球,“蔡司当然还没有考虑涉足机器人领域,但是却已经进入了在线测量系统。”Maximilian坦言,“在机械手顶端的那个产品就是蔡司最新的在线测量产品AIMAX,毫无疑问有了在线测量系统不仅大大提高了测量效率,同时更重要的是快速的响应对于客户安排生产以及降低出错率大有裨益。”

据悉与前一代产品相比,新问世的AIMAX测量速度提高了30%,测量范围也从之前的60mm×40mm提高到了现如今的80mm×60mm,同时精度更高,虽然测量性能更佳,但是新产品AIMAX设计更为紧凑,所占空间更小,测距也更小,因此方便进入到更狭小的空间。

“虽然这两年中国乃至世界制造业市场的发展不如前几年那么迅速,但是无可否认客户的需求却越来越高,尤其是对于品质、可靠性的要求凸显,而这恰恰是蔡司的优势所在。”Maximilian总裁自信的表示:“无论市场如何变化,不管客户对于品质的要求多么‘苛刻’,蔡司都可以帮助用户在提高效率的同时保证品质,作为测量届的领跑者,蔡司绝对值得您的信赖。”(本报记者:张华)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