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 从保险到高效的转变

发布时间:2015-05-18
蔡司 从保险到高效的转变

“在一个人的职业生涯中,如果能找到一个自己喜欢的平台,更关键的是还能遇到一个齐心协力的团队,那简直就是一件幸事。”2015年4月21日,“2015年度中国机床行业十大风云人物TOP10”颁奖典礼在在北京亮马大饭店举行,作为获得该奖项的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工业测量部中国区副总裁平颉先生在领奖后接受记者采访时不无谦虚的表示,“今天这个奖项虽然颁给了我,但是说实话,我倒觉得这其实是对蔡司工业测量这些年在中国市场发展的一个肯定,身处其中我由衷的感谢这个团队所有人员的努力和付出。”

众所周知,中国制造业整体行业发展这最近十年并非顺风顺水,虽然有过2008年的辉煌,但同样有过随之而来的经济危机的重创,即便现在也处于发展的相对低位。身处这样一个大背景下,在近8年的时间里,在平总的带领下蔡司中国工业测量团队却交出了一份业绩超过三翻的成绩单,其发展能力显然不容小觑。

在平总看来,企业的发展显然离不开客户的支持,但是在其履任蔡司中国工业测量事业部以后,包括客户需求在内的市场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如果获得客户的信任并得到客户的支持并非一件易事。“从传统意义上来讲,客户购买测量设备,更多的是希望其加工产品的质量得到保障,但是现如今仅满足这个要求已经不能适应市场的发展了。”平总分析说,“在保证客户产品质量的前提下,如何能够帮助客户实现产能和效率的提升是对测量设备提出的新的要求。”

一直秉承创新原则的蔡司显然总是扮演者引领者的角色。在CIMT2015展会期间,蔡司一改常态,带来了旗下包括三坐标测量机在内的工业CT测量、光学测量、在线测量以及软件等在内的全方位立体测量解决方案这一强大阵容。“比如我们这次展会期间展示的最新的在线测量解决方案,很好的证明了蔡司已经离生产线越来越近,包括我们提供的软件测量方案都很好的代表了未来测量领域的发展方向。”平总坦言,“蔡司绝对不缺少创新的产品和技术,再加上我们现在这样一个务实、认真且职业的团队,还有什么奇迹是不可能发生的呢?”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