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中国总部大楼上海揭幕

共此时,创无限

发布时间:2015-09-17
9月15日,蔡司中国总部大楼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用.

9月15日,蔡司中国总部大楼在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式启用。蔡司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r. Michael Kaschke先生、中国区总裁及首席执行官Maximilian Foerst先生、蔡司公司高层管理人员、自贸区领导以及180余名客户代表出席了开幕式,共同见证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蔡司中国总部新大楼坐落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内,总面积达16,400平方米。大楼内配备了包括医疗技术、显微镜及工业测量事业部的销售服务总部,应用服务与培训中心,蔡司工业测量部生产工厂,以及面向整个国内市场的中央物流与仓储功能。新大楼内还集中了人力资源、财务、法务和信息技术等职能部门,服务于蔡司中国全体员工。大楼中还设有蔡司集团在德国以外的首个企业级创新研发中心。

蔡司在中国的历史可以追溯至1957年。现在,蔡司中国已经成功建立了显微镜、医疗技术、工业测量、视力保健和消费光学五大事业部。中国是蔡司集团最具活力的增长市场之一,全国共有2,500多位员工,分布于各地的7个生产基地和15个销售与服务中心。

仪式上,蔡司集团总裁及首席执行官Dr. Michael Kaschke先生表示:“中国是蔡司集团在亚太地区最大、也是增长最快的市场,也是蔡司全球市场的重心。蔡司集团非常重视在中国地区的长足发展,并将结合中国市场需求,积极拓展合作领域,投入更多的资源与努力,以回馈中国用户的殷切期望。”

蔡司中国区总裁兼CEO Maximilian Foerst在致辞中也表示:“中国地区总部大楼启动运营,是蔡司集团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未来五年,我们会有更多的本土研发和制造,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科研创新和先进制造,支持中国基层医疗和民营医院的发展。蔡司百年来一直关注长期稳定持续创新的发展,深耕中国市场正是我们不变的战略目标。”

工业测量技术事业部:

以生产质量为先导,加速中国工业制造业升级

新扩建的工业测量事业部工厂配备先进的生产工艺和工业测量事业部全球最大的生产设施,是蔡司全球制造网络中的重要一环。除了崭新的工厂、客户中心,蔡司还建成了亚洲第一个提供车身全系列检测解决方案的车身检测中心,以行业内最丰富的产业链,为客户提供包括演示、客户培训、合同测量及编程等全面可靠的测量解决方案。

显微镜事业部:

以革新科技为核心,助力本土科研事业发展

总部大楼中的新显微镜演示中心,配备了包括光学显微镜、电子显微镜和X射线显微镜在内的全系列显微成像与分析方案,应用涵盖生命科学、生物医药、材料科学、能源环境和以半导体为代表的高科技工业等。

新建成的演示中心为客户培训、显微镜用户的样本测试提供了更为便利的平台。针对用户不同的科研应用需求,不断革新的技术将为其提供更加完备的成像解决方案,更好地帮助本土用户达成研究目标,从而推动国内科研领域的发展。

医疗技术事业部:

以学科发展为己任,推动中国医疗事业前进

总部大楼还增加了医疗事业部的展示中心,配备了全球领先的尖端医疗技术,包括最新的Lumera700悬吊眼科高端显微镜、PRIMUS200 OCT和OPMI LUMERA300手术显微镜,展示了蔡司医疗为中国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推动中国医疗学科发展的恒心。

来自蔡司医疗技术事业部的科学家和工程师们以中国医疗学科发展为己任,扎根中国眼科领域第一线,积极与基层眼科医生沟通探讨,全力推进引领本地需求新产品的创新突破,助力基层眼科医生提升诊疗技术,提高学科水平,惠及更多患者。

视力保健事业部:

以卓越产品为标识,提供全面视力解决方案

蔡司视力保健事业部体验中心配备了全套的蔡司高端验配设备,如蔡司眼镜片、蔡司滑雪镜、蔡司太阳镜等。

在中国,蔡司光学长期与国家相关机构、高校、眼科医院广泛开展产学研合作,成立联合实验室、视光培训中心、管理学院,积极参与行业国际标准的制定与实施,致力于为中国培养更多优秀的视光专业人才。

蔡司中国创新中心:

以持续创新为传统,践行对中国的长期承诺

蔡司始终将本土研发视为其在中国发展的战略核心。研发中心致力于将蔡司全球的高端技术与适于本土需求的创新相融合,研发更加贴合中国以及海外市场的产品。

得益于来自蔡司总部的强大支持,研发中心传承蔡司全球质量体系标准并严格执行,以最高标准的产品技术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