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raMax在线三坐标测量机

发布时间:2016-01-14

DuraMax代替了专用的量规和手工检测仪器。测量工作易如反掌。

普及型三坐标

代替传统复杂的量规:日常测量工作通常需要许多种量规,多工位检测设备和手动测量机配合使用。如果产品类型发生变化,就需要替换检测仪器,不但增加了额外开支,转换过程也非常耗费时间。如果有了DuraMax,您将不再会为此烦恼。

● 测量贴近生产线

● 无须测量室

● 占地面积小,易于安装

● 温度稳定性达到+30℃

● 易于操作的CALYPOS软件

● 配备领先技术的VAST XT扫描探头

● 测量范围 500 x 500 x 500 (mm)

● 可兼容手持式表面粗糙度仪

● 无需气源

● 一流的扫描技术

● 测量时更快,更精确,结果更可靠

代替传统量规和人工检测仪器:在现代工业生产和机器加工中,能快速,精确地测量各种复杂零件是一台测量机所应具备的能力。而传统量规和手动检测仪器无法满足要求。

● 代替了专用的,昂贵的量规

● 能灵活应对不同的测量任务

● 您物超所值的正确选择

● 比传统量规更经济有效

● 基于对象编程,使得测量计划更灵活

功能特性

专用于车间生产,DuraMax是台通用型自动化的三坐标,温度稳定性可达+30℃,并有被动防震系统,占用空间小,便于安装。标配中含带蔡司扫描技术,可选探针范围广。易于操作——可以从三个方向上料,配有灵活的探针更换架,占用空间小,另外根据需求选用基座。

产品技术

DuraMax拥有非常可靠的驱动系统,完全封闭式导轨,内置式减震系统以及导轨误差补偿(CAA修正)。机器配备C99控制盘,VAST XXT扫描探头以及CALYPSO软件,完全秉承了蔡司技术。没有特殊的安装要求。

用VAST XXT使测量更快捷更精确。其测量重复性以及对对置,形状,尺寸的测量精确型是其他CNC测量技术无法比拟的

● 探头可用于单点测量及扫描测量

● CNC探针更换架,可支持3,6或9个库位

● 配备直径25mm的吸盘

● 探针长度:轴向30—125mm,径向长度40mm

● 探针最大偏转范围(±3 mm),在碰撞时能够起到保护作用

● 可轻松测量多种类型工件

CALYPSO软件

CALYPSO基本原则是可视化测量:无须详细的编程或者复杂的代码和字符输入,直接就可以测量你所看到的。所有从图纸或CAD模型获得的元素将以图像形式储存到CALYPSO中。只需要选择您需要的图表,测量计划就完成了。CALYPSO会自动计算最理想的测量顺序和路径。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