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数据“跃”于指尖,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第三站全程回顾

发布时间:2020-07-28
ZEISS PiWeb App 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可视化工件,能够让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为您提供质量数据、节省时间并确保快速有效地识别出问题,为生产制造质量稳定提供方向。

蔡司全球新品发布会第三站全程回顾

https://v.qq.com/x/page/f3108lwzjay.html

在手指尖处理测量结果

ZEISS PiWeb App

生产过程出现的质量问题,您常常不得不走出实验室,到生产线或产品供应商去找出问题所在,为什么不让数据也伴随您?

ZEISS PiWeb App 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可视化工件,能够让您无论身处何时何地,为您提供质量数据、节省时间并确保快速有效地识别出问题,为生产制造质量稳定提供方向。

 

  • 集成CAD处理功能

  • 数据访问不受地点限制

  • 测量及质量历史快速总览

  • 质量报警推送到手机终端

您的理想数据可视化解决方案

ZEISS PiWeb

在介绍ZEISS PiWeb前,让我们先通过几个案例,让您更快速的了解PiWeb如何助力客户成功。

01助力麦太保提高流程可靠性

02助力海斯坦普跨时间、跨空间监控批量化生产质量

海斯坦普在全球欧美亚23个国家分布了119个工厂,在其总部有一个项目——需要根据德国大众提供的CAD图形来制造模具,模具完成后再开始试制,生产出合格的首件,完成1期,接着再投入到生产线上进行批量生产,成为2期。

海斯坦普把批量生产阶段放到各个国家来加工,再和1期合格的首件的结果进行比较。这个项目从1期模具的制造到2期批量化的生产,就是采用蔡司的PiWeb进行质量系统的规划和数据的处理及分析,从而得到最终结果的。

03助力宝沃汽车测量报告节省14小时/

以往,宝沃的工程人员只能借助EXCEL表格形式来完成数据分析报告,不仅数据提取都是被动的,而且不同类别的数据只能在不同的数据分析报告里体现,这样不仅占用了设备开机的工时还浪费了大量人力及工厂资源。

 

现在,借助ZEISS PiWeb可以将质量数据和其他产品相关数据全部整合在一份质量数据分析报告上,客户可以在其权限范围内从任何地方访问这些数据,而且根据质量分析模板,可以随时随地获得报告,并实时关联实物。此外输出报告时间相较于传统模式大大缩短。“以前在传统模式下,平均出一份报告要25分钟左右,但是现在蔡司的PiWeb软件只需要大概1分钟。以宝沃推出的BX5实际测量情况看,我们对该车型车身、门板、发动机罩外板等共测试了41个零件,两种方式对比下来蔡司的PiWeb软件相较于传统质量分析软件共节省了840分钟!”

看了这么多案例,您应该对ZEISS PiWeb的特点及优势有了初步的了解,总结来说,PiWeb的特点包括:

  • 创建详细的订制报告

  • 确保您的投资

  • 随时随地可连接数据库

  • 让数据可见

  • CAD模型关联

  • 自动的数据计算

  • 确保数据安全

  • 自动数据清理

  • E-mail提醒及状态回报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