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份来自蔡司的邀请函

发布时间:2020-08-14
蔡司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的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展位号:3-L04

2020年9月1日 - 9月4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新馆)

邀请函

Invitation

蔡司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的三坐标及智能测量的解决方案供应商,为工业制造领域,及测量实验室的多维测量提供专业的测量解决方案。

在本届深圳国际工业制造技术展览会暨第 21 届深圳国际机械制造工业展览会(2020 SIMM & ITES)上,蔡司将展示包含:AGV 全自动上下料对接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手机玻璃复合式质量解决方案、高端精密塑料无损测量及修模解决方案、表面微观三维及粗糙度光学非接触检测解决方案、智慧质量解决方案等近十项方案,为客户的创新过程提供质量保障。

同时,我们诚邀您参与 2020 年 9 月 1 日“从容应对一切挑战 – 无论现在还是未来”蔡司2020新品发布会,更多内容,即将揭开。

===============================

/ 展品精选 /

ZEISS Solution

无损测量解决方案

借助 FixAssist CT(工件机外预调系统) ,实现生产力最大化,缩减调整时间达80%

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

自动化检测解决方案解决消费电子手机零部件高效检测疑难问题
1.Loading System 上料系统;

2. 关键尺寸测量;

3. 更高检测效率;

4. 更短的检测时间;

5. ZEISS CALYPSO Preset

显微镜无损测量解决方案

显微镜无损测量解决方案,解决增材制造产品表面微小的三维特征观察与测量。

增材制造三维光学

扫描检测方案


 

增材制造三维光学扫描检测方案,覆盖增材制造零件数据采集及尺寸检测

多功能复合式解决方案


 

多功能复合式解决方案,解决航空领域小叶片高效检测疑难问题
1. 多功能复合测量;

2. 全尺寸测量;

3. 四轴联动;

4. 更高检测效率

三维光学扫描检测解决方案

增材制造三维光学扫描检测方案,解决增材制造复杂工件数据采集及尺寸检测难题。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