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ISS PRISMO、CenterMax和ACCURA的福利来啦

发布时间:2020-09-11
通过ZEISS SensorFit改造包,可以将您的三坐标探头技术升级至最新水平。也可以让您的设备同时具备最新的光学式和接触式探头。允许您在测量机中实现针对塑料件、橡胶件的粗糙度或者光学测量。

三坐标测量机探头升级

通过ZEISS SensorFit改造包,可以将您的三坐标探头技术升级至最新水平。也可以让您的设备同时具备最新的光学式和接触式探头。允许您在测量机中实现针对塑料件、橡胶件的粗糙度或者光学测量。同时,对于探针组数量多,库位架空间有限的问题,也可由SensorFit结合蔡司旋转关节探针来解决。 

无论您使用哪种探头,ZEISS SensorFit都将发挥基础作用,保障测量机在日后使用中持续、稳定运行。

优势
  • 扩展测量范围,如粗糙度测量和光学测量 

  • 安全、可持续的产品标准,无惧未来挑战 

  • 提高生产效率,流程简化后测量的零件更多 

  • 与相应新设备相比,效率提高、投入减少,更具成本效益 

  • 更多数据支持,分析更可靠

  • 兼容数字化服务

硬件

SensorFit 将把所用控制器版本为C99的ZEISS PRISMO、ZEISS CenterMax和ZEISS ACCURA升级到当前的USS2标准。此次升级将提供并安装配备有系列状态、新设备排线和USS2测头接口的新控制器,方便您根据具体测量需求,为测量机配备相应探头。

概述

可改造的接触式、光学探头

ZEISS RDS 

实现大灵活性的基础 

ZEISS RDS是同类产品中性能出色的关节式探头测座,尤其适用于需要从不同空间位置来测量的复杂零件。

ZEISS ViScan

二维光学测量探头

对于高度复杂的工件,使用光学探头是必不可少的。与RDS结合使用时,无须重新装夹工件即可实现所有空间位置上的测量。

ZEISS LineScan

用于获取自由形面数据的光学探头

无论是与名义CAD数据进行对比还是创建新的CAD模型,当有必要使用点云获取物体整个表面形状时,ZEISS LineScan都是理想的工具。

ZEISS DotScan

用于测量自由曲面的光学探头

ZEISS DotScan是测量自由曲面和微小结构的不二之选。ZEISS DotScan采用白光探头,特别适用于探针和相机探头无法测量的敏感、柔软、反光或低对比度的表面。

ZEISS VAST XTR

集成旋转轴 

得益于集成旋转轴,全新的ZEISS VAST XTR Gold探头可以轻松将测针放置在需要测量的特征方向,毫不费力地在空隙间穿梭,测量所需数值。

ZEISS VAST

用于接触式扫描的理想探头

作为主动式扫描探头,通过移动重量优化可以实现更好的动态性能, 另外其通过优化结合处设计提供了更出色的刚性。

ZEISS ROTOS 

用于粗糙度测量的全新探头

ZEISS ROTOS采用模块化设计,具备三轴旋转功能,在进行粗糙度测量时可提供高精度和极佳的灵活性:易于更换的探针臂使其应用更广泛。

ZEISS旋转关节探针

更高灵活度

ZEISS旋转关节探针可实现 -135°至135°间的任意角度调整。仅需几秒钟即可实现探针角度设置,既省时,也节约固定探针系统的存储空间。与高精度的ZEISS VAST Gold探头结合使用,旋转关节探针的稳定性保证了三坐标的高精度。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