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视觉检测解决方案,当视觉遇见决策

发布时间:2021-03-08
如何防止外观或功能上有缺陷的零件到达您客户手中?我们为您介绍用于表面缺陷检测的ZEISS光学技术及机器学习技术:ZEISS SurfMax。

对于工业生产中的许多零件,其表面是通过很多工序产生的:如铸造或成型、机加工、研磨、抛光、上漆、精加工和不同材料的涂层。每一道工序都需要反馈以及品控。无论是出现哪一种问题,都会对您的品牌、口碑和质量造成影响。

图片

如何防止外观或功能上有缺陷的零件到达您客户手中?

我们为您介绍用于表面缺陷检测的ZEISS光学技术及机器学习技术:ZEISS SurfMax。

图片

ZEISS SurfMax 是一项突破性的质量解决方案,可实现可靠的高速视觉缺陷检测:将蔡司光源技术、高分辨ZEISS光学传感器以及自行开发的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巧妙结合。ZEISS SurfMax能为制造工艺步骤中的视觉缺陷检测和分类提供高度一致的反馈以及高速检测的性能,这将使视觉检测提升到“工业4.0”时代。

✓ 检验多种表面:检验从粗糙到高反射率表面,无论颜色或透明度等。

✓ 优良的成像:以不同的方式拍摄图像,以确保完整捕获相关的表面特征。

✓ 有效的评判:使用机器学习技术和量身定制的算法来确定零件在检验过程中是合格还是不合格。

✓ 客观的缺陷评分以及可调节的检测灵敏度:消除过杀和漏检来优化结果

✓ 清晰的报告

检验多种表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优良的成像

ZEISS SurfMax可产生三个独特并且具有高鲁棒性的图像通道,这对于区分实际缺陷与可接受的表面异常(例如表面脏污或可接受缺陷)之间的微小差异至关重要。

图片

有效的评判

ZEISS SurfMax使用高速图像处理和分析算法。处理后的图像用于确定可疑区域和分析异常区域的缺陷类别。

图片

客观的缺陷评分以及可调节的检测灵敏度

选择用于区分的特征,例如,可以通过以下参数对划痕进行分类:长度、宽度、深度、光散射或划痕轮廓。ZEISS SurfMax根据所选特征的严重性对每个缺陷进行评分。最后,可以根据生产要求调整检测灵敏度

图片

活动介绍

面向消费电子行业热点应用

—蔡司外观缺陷视觉检测系统

时间:2021年3月17日 14:00-15:00

讲师:吉玮君先生,陆挺先生

内容:

✓ 如何通过机器视觉的自动化检测方法提高检测准确率

✓ 了解通用型视觉检测系统,可对不同光泽度,不同颜色、不同透明度的材质进行检测及缺陷成像,解决当前缺陷检测系统通用性差等问题

✓ 蔡司互通互联产品组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效率

图片

报名参与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