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21热点预告 | 打破信息孤岛,助力航空航天行业全流程质量检测

发布时间:2021-03-19
制造商们正在关注产品表面缺陷与失效分析,产品快速设计及验证,车间生产,以及质量实验室检测等覆盖航空零部件全流程的质量解决方案。

联通每一层级

助力客户成功

CIMT2021看点2

蔡司航空航天质量解决方案

关键字:打破信息孤岛,全流程质量检测

航空制造业产品制造过程中多样化的质量管控需求正为生产带来挑战,如何借助先进质量检测技术为发动机叶片、叶盘、叶轮、传动轴、机匣、精密齿轮等核心零部件的质量带来保障?通过企业数字化、信息化及自动化等手段,打破加工与检测之间的信息孤岛,驱动航空制造业实现智能制造。

制造商们正在关注产品表面缺陷与失效分析,产品快速设计及验证,车间生产,以及质量实验室检测等覆盖航空零部件全流程的质量解决方案。

如果你也遇到了这些问题:

▪ 失效根本原因检测与查找;

▪ 金属样品夹杂物的化学特性与晶体结构分析;

▪ 金属断裂面或横截面的检验分析;

▪ 颗粒识别及分类;

▪ 估计污染的潜在风险;

▪ 航空发动机磨损情况及清洁度分析,

▪ 根据产品制造信息快速生成检测程序;

▪ 覆盖车间生产与精密实验室检测方案;

▪ 更高效测量……

蔡司的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将成为您的不二选择,以下解决方案您可以在CIMT展会现场获得更多了解:

高质量

扫描电子显微镜 EVO

✓ 实时景深扩展成像

✓ 可实现结构的成像与分析

✓ 实现金属样品和夹杂物的化学特性与晶体结构

✓ 相、颗粒度、焊点和失效分析

✓ 高性能背散射电子探测器获取金属材料或合金的清晰组分与晶体信息

✓ 多种不同规格样品室提高样品灵活性

✓ 最大样品重量可达5kg

✓ 样品高度和宽度可达210mmX300mm

✓ 使用C2D二次电子探测器完成可变压力成像,增强数据质量

图片

高精度

坐标测量机 PRISO Verity

✓ 固定式接触式测头与无极旋转测头无缝切换

✓ 四轴联动转台覆盖更广泛的应用范围

✓ 热膨胀系数几乎为零的ZERODUR® 材料玻璃陶瓷光栅尺消除了温度变化带来的影响

✓ 陶瓷和碳纤维 (CFRP = CFK)的使用使得桥架更轻更坚固.除碳纤维(CFK)材料减轻机身重量之外,陶瓷材料可实现高硬度,耐损坏及较小的热膨胀系数。更高的温度适应性

图片

机床行业万众期待的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 2021)将于4月12-17日在北京再度启幕,对于即将登场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制造解决方案,您是否也在期待?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旗下光学家族、工业CT等多款新品,为您带来生产制造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尤其面向消费电子,航空航天,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医疗行业,智能化工厂等热点行业,实现真正的“联通高效”。

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E2-B001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