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T2021热点预告 | 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03-26
蔡司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通过对风机内部零部件质量的精准把控,进而实现更高的风电转化率和风机寿命。

联通每一层级

助力客户成功

CIMT2021看点4

蔡司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

关键字:提升风电产品生命周期,降低后期维修维护成本

减排、碳中和等政策的进一步推动,绿色能源逐渐成为发电界的强力军。同时伴随着海上风电中央补贴将于2021年底截至的消息,海上风电或将迎来一波”抢装潮”。

以海上风电为例,我国海上风资源的储备量远高于陆上,这也使得更大兆瓦的风机得以普遍运用,随之而来的是客户对于更大零部件更高精度更高稳定性的检测需求。

蔡司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通过对风机内部零部件质量的精准把控,进而实现更高的风电转化率和风机寿命。超大的测量行程和精确的测量数据可用于对精密齿轮、齿轮箱体、回转支承、保持架、发电机组等核心部件进行质量检查。提升风电产品生命周期的同时大大降低风机后期的维修维护成本。

ZEISS MMZ 大型测量机

✓ 超大的行程X轴可达8000mm、Y轴可达11000mm、Z轴可达3500mm

✓ 超长的探针接长能力1200mm

✓ 高精度高稳定性

✓ 支持多测头平台及转台技术

图片

ZEISS MMZ

图片

ThermoFit® XL

碳中和背景下,绿色能源逐渐成为发电界主力军。蔡司风电行业质量解决方案助力实现更高的风电转化率和风机寿命。#CIMT2021 #MMZ大型测量机

机床行业万众期待的盛会——第十七届中国国际机床展览会(CIMT2021)将于4月12-17日在北京再度启幕,对于即将登场的数字化、智能化的未来制造解决方案,您是否也在期待?

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携手旗下光学家族、工业CT等多款新品,为您带来生产制造全流程质量解决方案,尤其面向消费电子,航空航天,风力发电,新能源汽车,医疗行业,智能化工厂等热点行业,实现真正的“联通高效”。

诚邀您莅临我们的展位:E2-B001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