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航空航天轻量化、可持续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1-11
精准的检测是质量的保障,据估计,航空部件检测约占制造成本的20%和制造时间的25%。更进一步说,各大制造商希望找到航空部件快速检测的解决方案。

全球疫情影响下,航空运输业受到冲击,但从长远来看,市场依然呈增长趋势。据波音公司的市场预测,未来20年,中国民用航空市场还需要9,000多架客机、近20,000台商用发动机。

飞机零部件的数量、复杂度和精密度,决定了检测是一项浩大的工程。以飞机的“心脏”发动机为例,出于安全性的考虑,航空发动机叶片及关键零件需要100%全检。精准的检测是质量的保障,据估计,航空部件检测约占制造成本的20%和制造时间的25%。更进一步说,各大制造商希望找到航空部件快速检测的解决方案。

图片

从可持续发展角度出发,更具效率的发动机、消耗更少的燃油从而产生更少的碳排放,这将对确保航空业未来能够以可持续的方式增长具有关键意义。

假设,喷气式飞机发动机的寿命平均为30-40年,试想一下,节约0.1%的燃油消耗,将会对企业和人类产生何种巨大的影响。

如何提高航空业工业流程效率,确保可持续生成高质量数据?如何实现飞机维修、维护时快速高效的缺陷检测?航空零部件轻量化生产又有哪些创新技术?

这些都将在11月11日及11月18日举办的2021蔡司秋季全球新品发布会-航空航天专场在线技术交流会中一一解答。

图片

作为航空发动机巨头美国普惠公司(Pratt & Whitney)、英国罗尔斯-罗伊斯公司(Rolls-Royce)、美国通用电气(GE)、中国六大航空发动机龙头及其供应商的合作伙伴,从研发设计到车间生产,蔡司为航空产业链的多个关键环节提供全面的质量解决方案,高精度质量解决方案兼顾精度与效率。

即刻参与蔡司2021秋季版新品发布会,与全球测量大咖及蔡司专家分享经验,并在问答互动环节解决您正面临的挑战。提前报名参与直播,还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图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