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式”全搞定!这家跨国滚动轴承巨头选择蔡司CNAS

发布时间:2022-08-05
近日,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德国百年企业就选择了蔡司CNAS校准服务并获得了由卡尔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校准服务中心出具的第一张CNAS校准证书,这也标志着蔡司的CNAS校准服务正式落地开花。

“近日,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德国百年企业选择了蔡司CNAS校准服务并获得了由卡尔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校准服务中心出具的第一张CNAS校准证书,这也标志着蔡司的CNAS校准服务正式落地开花。”

什么样的企业需要CNAS认证?

CNAS,即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依据ISO/IEC 17025:2017要求对实验室进行能力认可,可以让企业产品测量更加规范化、系统化,更好地满足质量溯源要求。同时,获得认可的实验室出具的校准证书具有国际权威性和互认性,有利于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图片

传统的第三方机构

在校准服务时

需要企业协同配合

一旦出现问题

企业还需花费额外费用

进行设备维护调整

有没有一种更高效、更节省成本的方案?

蔡司一站式服务,助你开启高效之旅

Part 1. “一站式”全搞定

部分企业会将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校准服务交由两个机构来进行。但是在客户与第三方校准机构的合作过程中,第三方人员对设备的不了解可能会导致校准结果存在风险,甚而需要客户进行技术支持与辅助测量;当测量结果达不到指标时,第三方也不具备调试修正能力,只能做“数据搬运工”,出具简单的结果和报告。

蔡司具备对测量机的专业校准能力,客户也可以将CNAS校准交给蔡司,蔡司将帮助您把设备调整到理想状态并将精度恢复到指标范围内。更方便的是一次沟通、一次停机就完成了维护保养和CNAS校准工作。此外,蔡司还可以提供增值服务,帮助相关部门提前检测软硬件是否存在问题,以便后期进行维护更换。

ZEISS CNAS 

图片图片

Part 2. 质量与效率结合统一

第三方校准机构不熟悉设备,不知晓相关技术信息,需要客户花费大量的精力去协调、协助、协作;如校准结果超指标,客户将陷于窘境及挑战(联系蔡司维护调整、再次预约第三方校准等事宜)。这些都大大降低了设备的使用效率,增大了沟通成本,甚至严重影响生产计划的实施。

蔡司凭借原厂核心技术、专业应用及完善的工具量具拥有先天的优势,蔡司产品的高品质、高精度,服务的优质高效在行业内都树立了良好的口碑与影响力。作为工业测量领域的专家,蔡司提供维护保养与CNAS校准组合产品,仅需一次停机即可完成设备的维护保养和校准任务,有效缩短停机时间,确保设备的高性能工作状态。

图片 图片
图片

Part 3. 节约时间和成本

传统校准流程中,需要客户反复与设备供应商和第三方机构进行沟通,大大地浪费了企业的时间成本。在选择蔡司的CNAS一站式校准服务后,客户无需协调两方供应商,可以大幅节省管理成本、时间成本,实质降低了费用支出。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儿

这事儿找蔡司就对了!

持续采用创新模式为客户提供优质、方便、快捷的服务是蔡司不断追求的目标。目前,蔡司拥有服务工程师近300人,分布在全国50多个城市,在全国设立了五个零部件仓库,尽快响应客户需求,在上海建立亚太技术支持中心及培训部门,可以提供对内对外的技术支持及培训。

自获得CNAS资质以来,根据市场的需要,我们已经将CNAS校准服务与维护保养产品有机组合起来推行市场,获得市场的高度赞赏和认可,也获得了各行各业的知名客户的维护保养及CNAS的订单。

近日,全球范围内生产滚动轴承和直线运动产品的德国百年企业就选择了蔡司CNAS校准服务并获得了由卡尔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校准服务中心出具的第一张CNAS校准证书,这也标志着蔡司的CNAS校准服务正式落地开花。未来,蔡司将严格执行校准准则和相关规定,继续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公正、科学、准确的校准服务,并出具具有权威性和公信力的校准证书报告。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