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LYPSO应用」结合SES Viewer软件输出偏差报告

发布时间:2019-07-17
ZEISS CALYPSO是一款针对规则几何形状的通用测量软件,CALYPSO导入STL数据,可以实现①评价输出几何形位公差;② 评价输出偏差图。

ZEISS CALYPSO是一款针对规则几何形状的通用测量软件,其主要性能包括:

· 自动移动路径

· 有效率的自动化测量操作,没有不必要的特征记录

· ZEISS CALYPSO PMI:在 CAD 模型上使用产品和测量信息,来自动生成测量程序

· 包含 ZEISS PiWeb reporting: 专业又有互动性

· 用于控制非蔡司测量机的 I++ DME 接口

CALYPSO导入STL数据,可以实现

①评价输出几何形位公差;② 评价输出偏差图

①评价输出几何形位公差;② 评价输出偏差图

在进行"② 评价输出偏差图"操作时候,其中会在如下界面下进行编辑,导出生成偏差的报告。

在进行"② 评价输出偏差图"操作时候,其中会在如下界面下进行编辑,导出生成偏差的报告

这种情况下,还有个软件可以输出偏差报告,而不需要在CALYPSO中进行操作,这个软件是“ZEISS SES Viewer”软件。这个软件支持的文件是"*.ses",该格式文件需要在CALYPSO中导出即可。这*ses文件也是可以发给其他人进行报告编辑。

CALYPSO 6.6版本操作界面
CALYPSO 6.6版本操作界面
CALYPSO 6.4 / 6.2 版本操作界面
CALYPSO 6.4 / 6.2 版本操作界面
ZEISS SES Viewer

安装ZEISS SES Viewer软件后,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得到需要的偏差报告。

安装ZEISS SES Viewer软件后,就可以进行相关操作,得到需要的偏差报告

下面是软件按钮功能介绍以及截面分析,切面分析效果演示。

软件按钮功能介绍以及截面分析切面分析效果演示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