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成就 | 他们曾为阿波罗11号制造部件

发布时间:2021-08-13
当公司寻找提高测量速度和质量保证的方法时,它选择了ZEISS CONTURA三坐标测量机和ZEISS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
图片

Brenk Brothers借助蔡司质量保证系统,为航空航天、计算机、医疗和泵行业的客户提供服务。

公司自2011年起通过AS91000认证。这意味着其质量管理体系符合航空航天工业制造安全关键部件的严格标准。

当公司寻找提高测量速度和质量保证的方法时,它选择了ZEISS CONTURA三坐标测量机和ZEISS O-INSPECT 复合式测量机。

图片

ZEISS CONTURA

+

图片

ZEISS O-INSPECT

Brenk Brothers Inc. 是位于美国明尼阿波利斯附近的一家精密加工公司,其核心业务是CNC铣削,包括四轴和五轴加工,瑞士车削和线切割等,为20个主要飞机项目生产、组装和管理飞行关键组件。

1 传承

公司从创立起就致力于质量保证。Victor Brenk是Brenk Brothers现任所有者的父亲。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他在欧洲前线服役结束后,回到了家乡并在明尼阿波利斯附近的一家本地工具和工程公司开始了他的职业生涯。

几年后,他与合伙人共同创办了一家精密机械厂,为阿波罗11号登月行动制造部件。他的儿子们就是在这里第一次亲身体验机械加工的。Victor退休后,他的三个儿子成立了Brenk Brothers。

图片

2 信息需求飞速增长

航空航天行业客户除了看中速度和质量,还期望得到更多更详细的产品质量数据。

首席执行官 Jeff Brenk 解释说:“客户希望我们记录尽可能多的数据点,以便他们能够永久保存。他们还希望我们能在非常短的时间内完成这项工作。客户对信息需求的增长是大规模的,想要与增长同步是一项重大桃战。”与此同时,许多航空航天原始设备制造商已将检验过程外包给Brenk Brothers等供应商。“客户已经把认证责任转交到了我们身上,他们希望我们能证明我们能顺利完成检验,“Brenk Brothers解释说。”这要求我们不断改进自身流程,确保不会一开始就出现不合格的部件。

图片

3 精确度和速度

Brenk Brothers已有10台ZEISS CONTURA三坐标测量机,还有两台正在运输中。Jeff说道:“我们在部件上需要检查的2,000个特性里,有几百个特性的公差为±0.0005英寸。这是我们每天必须面对的复杂问题。“

ZEISS CONTURA的精度和速度足以测量如此精密公差,且在需要时,它还可以具备通宵运行的可靠性。

ZEISS CONTURA 的一个主要优势是可以无缝连接 ZEISS CALYPSO 软件和 CAD 文件。这使每个部件数字化管理变得更加容易。另一个优势是CALYPSO软件可以在任何一个三坐标测量机上使用。

图片

4 精密公差

三年前,该公司添置了ZEISS O-INSPECT 8/6/3复合式三坐标测量机,以使检验过程更加灵活性。

ZEISS O-INSPECT将光学和接触式测量技术的优点结合在一个系统中。Mike说:“ZEISS O-INSPECT为我们部件检验提供了更多选择。有些客户希望记录每次运行的数据,而像ZEISS O-INSPECT这样的系统可以很好地快速记录及收集数据。

ZEISS O-INSPECT在很小公差范围内仍确保准确度的能力得到了公司的肯定。“我们遇到许多部件包含各式各样的复角,"Mike 补充说。“有些部件有9或10英寸( 22.86-25.4 cm )的深腔,还有内部特性。这些部件很难加工,我们需要使用三坐标测量机才能接触到这些区域。“对于一些复杂的航空部件,ZEISS O-INSPECT将检验时间从 45 分钟缩短到10分钟。

图片

5 信任

满足快速响应和高精度数据的双重需求是航空航天工业保持竞争力的关键。

Mike 说:“要跟上航空航天客户所期望的速度,唯一的方法就是使反馈回路尽可能紧密地与过程保侍一致。”因此,当首批产品生产完成,我们可以立即检测部件,并根据质量数据进行调整。这就是我们与蔡司合作的关键:我们信任蔡司品牌以及三坐标测量机提供的信息。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