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续发展再获认可,蔡司荣获2021年度环境技术奖

发布时间:2021-12-06
可持续增值是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业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创新解决方案,为社会积极发展及实现长期盈利增长做贡献。

图片

蔡司此次的改造项目获得陪审团一致的认可。一方面,因为这种使用年限长且复杂性的改造很少见。另一方面,只有基于多年致力于对可持续发展的努力才有可能实现,因为在产品设计的时候就将可持续发展考虑在内。”巴登-符腾堡州环境部长 Thekla Walker 说。

该设备的大型、重型和能源密集型部件将继续使用。这意味着每台设备改造可减少约 2.6 吨的二氧化碳。除了节省材料之外,通过 ZEISS  PerformanceFit 实现全面现代化可以在提高资源利用率,这意味着每年平均可以再减少 2.2 吨二氧化碳。

该改造项目预计将在 2022 年初在ZEISS PRISMO 三坐标测量机系列产品中提供,并计划扩展到其他设备系列。

图片

“可持续发展推动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的创新和价值”,IQS 负责人 Marc Wawerla 博士强调说。“并且它将成为决定因素,我们将积极开发并持续提升竞争力。”

从供应商到最终客户的整个供应链中,蔡司工业质量的可持续目标可以分为三类:

可持续生产

目标是提供更小生态足迹的创新解决方案,专注于客户需求、用技术提高效率及生活质量。蔡司始终致力于制造安全可靠的高质量产品。

可持续使用

将可持续发展视为机遇,为客户提供具有更好的技术性能和更低排放量的解决方案。

可持续的最终产品

助力客户的生产制造更具可持续性,因为我们在生产过程中的各个重要节点都不间断地检查产品的质量。这使得客户可以尽早识别有缺陷的部件,采取正确的行动,避免浪费重要的资源。

可持续增值是蔡司工业质量解决方案业务活动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专注于创新解决方案,为社会积极发展及实现长期盈利增长做贡献。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