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客户日 | 从0到1再到N,线上线下多款质量软件免费学

发布时间:2021-12-06
为提升数字技术创新能力和应用水平、为数字化变革蓄势赋能,蔡司将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每天下午2点举办数字客户日活动,携手技术专家团队,通过线上培训、Demo演示让您从0到1,全面了解蔡司软件及数字化服务在质量保证全流程的应用。
图片

11月30日,工信部对外发布《“十四五”信息化和工业化深度融合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

《规划》明确了“十四五”两化深度融合发展目标,提出到2025年,信息化和工业化在更广范围、更深程度、更高水平上实现融合发展,新一代信息技术向制造业各领域加速渗透,制造业数字化转型步伐明显加快,全国两化融合发展指数达到105,企业经营管理数字化普及率达80%,数字化研发设计工具普及率达85%,关键工序数控化率达68%,工业互联网平台普及率达45%。

制造业数字化时代的东风已来,今天的选择决定明天面对挑战时是否能从容应对。

为提升数字技术创新能力和应用水平、为数字化变革蓄势赋能,蔡司将于12月7日至12月10日,每天下午2点举办数字客户日活动,携手技术专家团队,通过线上培训、Demo演示让您从0到1,全面了解蔡司软件及数字化服务在质量保证全流程的应用。直播结束后,您还可以预约线下的培训,进一步体验了解数字化产品与服务。

    卡尔蔡司(上海)管理有限公司

    手机:021-20821188

    官网:http://zeiss1846.corp.jgvoge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