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司夹具新品:ZEISS OmniFix® Vise

发布时间:2022-01-18
ZEISS OmniFix夹具专为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件而设计,无需定制昂贵的解决方案。
图片

简单、快速固定的通用夹具

ZEISS OmniFix® Vise

ZEISS OmniFix夹具专为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件而设计,无需定制昂贵的解决方案。

我们的产品组合

#1

图片

用于接触式应用

· 采用不锈钢或铝材料

· 兼容所有带 M6 螺纹的蔡司托盘和网格底座

· 铝基板或安装支架用于夹紧机床工作台

#2

图片

用于ZEISS O-INSPECT

· 采用黑色阳极氧化铝减少反射波

· 用于将台钳安装到ZEISS OMEGA托盘上

· 良好Z轴可达性

· 借助可作为附件提供的特殊紧固装置,Vise夹具还可用作中心支架

ZEISS OmniFix® Vise 特点

1工件轻且稳固

工件必须牢固置于夹具上,以免变形或移动。ZEISS OmniFix® Vise 重量轻但非常稳定,这促进了测量的可靠性。

2良好可达性

可互换钳口使台钳能够适应各种几何形状的工件。可互换钳口中的可互换销提供更高灵活性。该设计满足了各个方面的可达性。

3中心夹紧

ZEISS OmniFix® Vise具有中心夹紧功能。这样,具有旋转对称性的组件可固定在相同中点。该设计允许程序参数化,轻而易举测量不同的组件版本。蔡司转台也可在固定时将组件居中。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