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蔡司桥式三坐标

发布时间:2022-01-26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是一个成熟的系统:从测量机、传感器、软件到服务为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单个组件以及整个系统的设计都是为了尽可能快地提供良好的结果。

蔡司工业测量技术是一个成熟的系统:从测量机、传感器、软件到服务为您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单个组件以及整个系统的设计都是为了尽可能快地提供良好的结果。

强大的桥式三坐标产品组合 

广泛普适性和灵活性的三坐标

ZEISS CONTURA代表着广泛的普适性和灵活性。新一代 ZEISS CONTURA 标配蔡司多测头( MASS )技术,可快速、轻松地实现不同传感器的灵活切换。ZEISS CONTURA 可以让此时的您为将来的测量任务做好准备,让您轻松应对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图片

小尺寸零件测量获高精度

ZEISS MICURA成为紧凑类产品的标准。尽管体积小巧,但ZEISS MICURA的精度丝毫不打折扣。ZEISS MICURA 标准配置蔡司的 VAST XT goId active扫描传感器和 navigator 领航者技术。也可选择在测量复杂部件时提供更大的灵活性的 VAST XTR 主动扫描传感器。

图片

可根据您的需求进行各种升级

性能和精度是您的首选项吗?凭借广泛的配置,ZEISS ACCURA可根据您的需求和预算进行量身制。此外,模块化设计使系统更具前瞻性:ZEISS ACCURA可为了满足配置、传感器和软件等不断变化的要求进行配置的修改。

图片

实现高度扫描和灵活性

25年以来, ZEISS PRISMO以全球测量实验室内高速扫描和高精度测量为人所知。ZEISS PRISMO始终遵循ISO质量标准。这在非常注重精度且不能接受准确性存在偏差的领域必不可少。

图片

ZEISS PRISMO标配了蔡司多应用传感器系统(mass)。mass可以在同一台机器上进行接触式和光学测量。由于所有传感器接口通用,只需几个步骤便可更换传感器。

图片

高精度的典范

XENOS 可在各类要求高测量精度的领域使用一从科研机构的测量实验室、航空和航天工业直至光学工业。这一高端测量机的测量精度几近达到技术极限,其测量范围近1立方米。创新的驱动技术和碳化硅陶瓷材料的使用也确保了设备更佳的动态性能。

图片

高性价比扫描测量平台

新一代SPECTRUM不仅让接触式扫描测量技术成为蔡司全系列测量产品的标准配置,引领三坐标测量真正来到了“全扫描”时代,而且通过创新的设计使得该系列产品拥有稳定精度表现的同时,提高效率、灵活扣人性化,是蔡司桥式测量机家族中高性价比的一款。

图片
    测试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