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家百年企业靠一套系统从容应对越来越严苛的模具零件公差标准

发布时间:2022-02-18
为避免从一开始就耗时探讨符合规格的问题,并为了能仅通过一次测量即可确认无误,Röders GmbH自今年以来一直使用ZEISS XENOS 高精度测量设备。该测量设备用于检验坯料、工具和工件,即使是较大工件,也能做到精确测量。其亚微米级精度令相关人员可以放心地使用,Röders GmbH生产的设备完全符合他们向客户承诺的精度。
图片

自始至终,对精度的要求都至关重要: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所生产工具和模具的公差不断降低。如今,公差有时在微米范围内,甚至更低。对于测量技术而言。这是一个挑战,尤其是对客户而言。为避免从一开始就耗时探讨符合规格的问题,并为了能仅通过一次测量即可确认无误,Röders GmbH自今年以来一直使用ZEISS XENOS 高精度测量设备。该测量设备用于检验坯料、工具和工件,即使是较大工件,也能做到精确测量。其亚微米级精度令相关人员可以放心地使用,Röders GmbH生产的设备完全符合他们向客户承诺的精度。

图片

亚微米级公差的标杆解决方案

Röders GmbH从事高速铣削已有30多年的历史,见证了该工艺对公差要求的变化。由于高速铣削始终需要达到特殊的精度,几十年来,Röders GmbH一直依赖于蔡司的测量技术。“这是一项有回报的投资,并且回报随着公差的降低而不断扩大至今”。

图片

仅通过一次测量即可确定

Röders GmbH正在为食品行业客户生产用于制造酸奶杯盖的切割模具设备,其精度要求达到亚微米级。“你可能会惊讶于酸奶杯盖切割模具的公差如此低——我们的测量公差小于0.8μ,在某些情况下甚至达到0.3μ,但这正是市场所期望的”,Röders GmbH测量技术员Sven Faber说道。

零件制造越精确,它的使用时间就越长。测量系统测越准确,生产的公差就越低。

ZEISS XENOS只需一次测量,就能获得准确、可靠的结果,为客户节省大量时间。

    测试社区